虽然已经不知道怎么写文了,但是曾经是文手的画手一枚,但如果有人想看文的话也不是不可以,但大概率没有吧😭

…with you

去查结尾那首歌有惊喜【记得看翻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市

熊耳自打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之后,乙坂隼翼就变成了他的自助餐厅。

 

“隼翼,我今天要吃这个~”他笑眯眯的附在了乙坂隼翼的身上,拿起了一盒天妇罗。

乙坂隼翼闻了闻味道:“又是天妇罗?你作为一个幽灵就不能有一个幽灵的自觉吗”

“隼翼我们幽灵虽然不需要吃饭,但也是要追求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。不然的话还不如成为一堆碳水化合物(骨灰)被乙坂大人亲自抛洒到大海里划算。”熊耳一本正经的说,“而且这叫节省,你吃食物的实体,我吃精神体,这样一顿饭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啦。”

乙坂隼翼听了这一番大言不惭的辩驳忍不住笑了起来“行,全世界你最省钱,诶,你以前不是最喜欢吃拉面的吗?还说我吃天妇罗品味太差。现在终于意识到什么才是好吃的了,改邪归正啦?”

“对,还是你品味最好了!我亲爱的隼翼。”熊耳一边说一边上从背后环住乙坂隼翼的脖子,这段时间他几乎沦为了乙坂隼翼的头部挂件,反正幽灵不用走路。

“你真的是,生前不知道享受死后开始跟我谈什么物质享受。难道死一次还可以提高品味?”乙坂隼翼嘴上继续损他,手上也没停,开始挑摆在一边的甜品。“幽灵同志,请问你觉得抹茶大福好还是巧克力?”

“抹茶!!”

“小熊,你终于跟上我的品味了。”乙坂隼翼一偏头笑着说“你说你麻不麻烦,吃个饭还得麻烦我跑一趟墓园。”

“对,就我最麻烦了,”熊耳可怜兮兮的说,“隼翼看在我死了的份上偶尔给我送一次饭嘛。”

“好,给你送,又不是说不送,真的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墓碑前

两人吃完饭,乙坂隼翼把抹茶大福对包装拆开。坐在墓碑上的熊耳看着自己手中拆好包装的大福皱了皱眉头,看了看坐在自己墓前的人一脸满足的吃相,还是决定把这个自己决定甜过头的大福给吃了【日本的抹茶要么太苦要么太甜,我受不了,哎】

乙坂隼翼忽然开口,说:“熊耳,我想你做的饭了。店里卖的炸的太久了,盐加多了……”

熊耳没有回他,只是静静的听着。

“我想你做的鲷鱼烧了,放很多糖的那种。”

“我想你做的炸猪排饭了,加鸡蛋的那种。”

“我想你做的蛋炒饭了,有浇鸡汤的那种。”

“我想你做的拉面了,我超级讨厌的那种。”

“熊耳我想……,我想你了……”

说着说着乙坂隼翼没声了,眼睛却红了。他没有哭,却开始快速而小口的吃大福,好像吞咽食物可以将悲伤与泪水咽回肚子里。

大福吃完了,乙坂隼翼用力眨了眨眼睛,用平静的声音问道:“我是不是一开始就不该去找你……”

熊耳从墓碑上跳下来,蹲到了乙坂隼翼面前,伸出手尝试抚摸那个不可触碰的面容,虽然明知是徒劳。

“小熊你碰不到我,会难过吗?”乙坂隼翼努力的克制着自己颤抖的声音。

“不会哟,”熊耳笑了一下“因为有你相伴就是天堂。”

to all my friends

the night is young

the music loud

they play our song

now here else that i belong…

then here with you

then here with you

———《here with you》

评论(1)
热度(7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